钦原

微博钦原k

【昀晨】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

  昀晨cp宇宙

  有对同名剧中部分剧情的借鉴,涉及昀晨多角色及各种拉郎,昀视角,OOC。

  

  1

  我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叫做昀晨宇宙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所有和张若昀相似的角色无论怎么样都会和相似的神秘角色在一起,并且这个在一起不是指普通朋友的在一起,而是两个男人之间牵手拥抱接吻最后do i的那种在一起,用更加学术的说法叫BL,也就是boy's love。

  这对我这个钢铁直男来说无疑是晴空霹雳。

  更可怕的是——我叫张若昀。

  但值得庆幸的是同人女们只对扮演的角色配对感兴趣,我作为角色原型至今未遭毒手。

  就在我放松警惕之际,命运让我知道什么是人间险恶,我受到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击。

  “哥,我的‘弟弟’向我告白了。”我捡回来的弟弟晨心这样对我说。

  NO!!!怎会如此?我唯一纯白的茉莉花弟弟也要遭受昀晨宇宙的毒手了吗?不行,晨心你不可以!

  试想一下还有什么比你视作珍宝的弟弟即将成为昀晨cp中的一员更崩溃的事情吗?那就是我发现一种叫做rps的东西,也就是说同人女开始对角色原型,也就是我张若昀下手了。

  不,我决不妥协。我要在这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里保持清醒,我命由我不由天,我绝对不会变成BL。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对不想变成BL的男人,四面楚歌的战斗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2

  中国有句古话,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了不变成BL的男人,我认真钻研了许多BL漫画并在一片腐海中总结出很多BL剧情发展规律并付诸实际。

  实践证明我是对的,通过对下列情况的规避,我成功守住了我的初心。

  

  3

  守则一:绝不与看起来不好惹的男人肢体接触或眼神对视。

  当时那个杀马特风戴铆钉颈环一看就是葬爱家族的男人张马特离我仅有0.1米,依照BL剧情发展逻辑,我敢肯定他接下来必然会与我近距离发生接触。他的肩膀会毫无征兆的与我相撞,紧接着他一定会蛮不讲理地抓住我的衣领恶狠狠地与我对视,而我一旦与他的眼神相接超过10秒,我们之间就会弥漫起诡异的粉红背景,恋情会就此展开,成为BL的可能性高达99.99%。

  我绝不能让这件事发生。所以我以一个相当诡异的Z字抖动在0.1秒内和他侧身而过,连衣角都没有碰到,无事发生。

  我逃过了命运的黑手,但总有人会落网。

  在张马特远离我之后,我看见一个身着深蓝色西装浑身散发着成功气息就连名字都很成功的男人晨功学与张马特无意间相撞并发生了以上剧情,成功开启了BL的he剧情。

  呵,祝你们幸福。

  我嘴角一勾,微微一笑,一切如我所料。

  

  守则二:绝不陷入险境,避免一切可能会发生英雄救美或美救英雄的情节展开。

  当时我正坐在一家餐厅吃饭,转头望见一对友人边走边聊向我而来。但就在走过转角的时候,变故突生——那个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黑色宽檐帽像只神秘黑猫的男人魏了睡,或许是因为他那被偏长刘海遮住的半只眼睛,也或许是因为狭小的空间里凌乱摆放的桌椅,更或许是因为昀晨宇宙的不可抗力,总而言之,他要摔倒了。

  但我并不认为他会真的摔倒,依我丰富的钻研BL漫画经验来说,会有一个盖世英雄脚踏七彩祥云救他于危难之中。事实也如此,他身旁那个一身笔挺黑西装的男人张姆斯伸出了他的援手,用他有力的臂膀环住了魏了睡的腰,避免了他摔倒的结果。他们保持着这高难度的姿势对视着,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直到张姆斯说到:“小心一点,你摔了我会心疼。”而魏了睡面上泛着红,轻轻回到:“不是有你在吗…”气氛被这句话瞬间点燃了,我看见他们直到坐下点餐红色也未从脸上褪去。我还注意到张姆斯在桌下轻轻摩挲着刚刚搂过魏了睡的手,眼光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瞟过他的蜂腰,其中意味,尽在不言中。

  呵,祝你们幸福。

  我忍不住露出看透一切的微妙眼神。

  

  守则三:绝不多言,保持距离,除黑暗恐怖环境外。

  当时我因为过度紧张变成BL而时刻提防其他同性以至于出现了一些轻微的被害妄想症表现,不得不进行干预治疗。负责我的是一个医学教授,人如其名叫晨教授,我被晨教授安排进了他负责的甄漂亮精神病疗养院进行观察治疗。我好的很快,除去晨教授精湛的医术外,还因为一件我不愿回想的事。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喝多了水而起夜的我不得不在被黑暗吓破胆和失去人类尊严之间做出选择,我选择了呼叫晨教授。晨教授温和理性且负责,自然不会置之不理。院里设施陈旧,灯光忽明忽暗,人类自原始时期对黑暗的恐惧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我不愿意向昀晨宇宙屈服,但最终恐惧占了上风,我冒着变成BL的风险颤抖着手紧紧扣住晨教授的胳肢窝,亦步亦趋跟着他前往卫生间。在我因为明灭不定的灯光,风中摇曳的树影,时断时续的鸟兽啼鸣而大惊失色之后,虽然一路坎坷,但最终平安的回到了我的病房。晨教授也因此长舒一口气,看得出来,他下次不会再同意陪伴我起夜的请求了。而从他的表现中我也庆幸经此一役我们之间绝无可能。

  故事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但是并没有。就在我送别晨教授的时候,我的房间里闯入了一个不速之客,而我也认识他。他是我隔壁的病友张二疯,除去秽语综合症这一点来说,和正常人没有区别。我看到他眼神锐利得不像个精神患者,也许他看到了刚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毕竟我还是对自已有清晰的认知),我只能匆匆解释几句,我知道嫉妒使人发疯,所以估计他也没听进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隔壁传出来的晨教授隐忍的呻吟间偶尔夹杂着狗叫让我彻夜难眠,第二天我火速办理离院手续,顶着张二疯意味深长的眼神和晨教授闪躲的目光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呵,祝你们幸福。

  我露出一夜未眠的疲惫笑容。

  

  守则四:绝不在同学聚会时做多余的事,在小透明和人群焦点中保持平衡。

  当时被邀请参加圣MG学院同学聚会的我无比忐忑,因为最近我并没有遇上什么足以让我变成BL的事件,身边也很久没有出现BL情侣,所以在我收到这封邀请函的时候甚至有一丝反常的安心,这意味着昀晨宇宙要继续对我下手了,而之前的种种危机都被我化险为夷,这次又会是什么新的挑战呢?

  在这场聚会上,我显得格格不入,我们甚至画风都不同,我就像闯进仙境的爱丽丝,唯一不同的点大概是爱丽丝是女的而我是男的。值得庆幸的是今晚没有男性注意到我,但遗憾的是同样也没有女性注意我,全场的焦点都在那位来自芒果国的王子魏王子身上。他确实惹人注目,完美的样貌、动人的嗓音、高挑的身材、高贵的身世,我想除了我以外没有人不会对他心动。但我注意到他似乎并不关心那些对他示好的男女,而是频频将目光投向到我身旁这位明明穿着显眼的绿色王子服却依然透明的男人张呱,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焦虑。

  看来他们是一对,我的经验告诉我。

  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当我因为吃坏了肚子蹲厕所的时候,张呱和魏王子进来了并反锁了门,别问我为什么能隔空视物,因为我无所不知。好吧,其实只是因为他们进来之后我听到了一切,包括反锁门的咔嗒声以及令人脸红心跳的亲吻声,甚至越演越烈这里不做描述的声音,总之自从疗养院出来后我又一次听到了不该听到的,而我内心毫无波动且只关心一件事——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腿都蹲麻了。

  呵,祝你们幸福。

  我再次露出被摧残了身心的疲惫笑容。

  

  守则五:绝不在外接受任何人的投喂,否则会失去重要的东西。

  当时我在一个酒馆小酌,谁还没有点小爱好呢,但我从不会放任自己有喝醉,因为那会发生我无法承受的后果。所以当那个戴着大金链子穿着金黄色上衣仿佛做窗帘生意的男人魏来坐在我旁边点了一杯酒喝时,我看到猩红的酒液从他嘴角流下,流过棱角分明的下颌和修长的脖颈最后缓缓没入V领下若隐若现的胸肌,而目光也似乎在若有若无地扫视我时,我意识到他似乎在going我。

  他看起来很会玩弄人心,想必也从未失手,但他今天注定要在我身上白费心机了。我可是绝对不会变成BL的男人,区区going不值一提。我正想避开他递向我的酒杯,却有一只手先一步抓住他的手腕,将那杯本应由我喝下的酒尽数饮下。魏来在看到来人时像只炸毛的猫咪,暴跳如雷地问候怎么总是对方,但那个戴着眼镜长相儒雅的男人张不可波澜不惊,只吐出一句“这么好的东西可得自己享受啊,魏来”便将骂骂咧咧的魏来带走了。我目送他们离去。

  呵,祝你们幸福。

  我得意一笑,今天又是守住初心的一天。

  

  4

  尽管我的周围现象环生,但我凭借惊人的嗅觉、丰富的经验以及坚定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地躲过了来自昀晨宇宙的恶意,但我还是大意了。别误会,我没有变成BL,变成BL的是我捡回来的好弟弟晨心。我深感痛心,因为我忙于自身而疏忽了弟弟,才导致我那唯一纯白的茉莉花一样的弟弟惨遭毒手,我觉得我应该采取行动弥补我的过失。

  我来到了隔壁夕晖市的嘿嘿嘿侦探社,希望他们调查我弟弟的男友张服来。

  接待我的人是现任昀上集团的公子同时也是侦探社金主的张公子和他为外人所知的合法伴侣晨序员。

  我无意瞥见晨序员脖颈后面密密麻麻的吻痕,也不是故意在庞杂的资料掉落地面拾起时望见他们桌下的十指相扣,更不是有意掐好时间在张公子偷吻晨序员脸颊时从资料间抬头。虽然有些尴尬,但我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经历过,这种程度的纯爱我风雨不动安如山,甚至当面祝福他们幸福后扬长而去。

  第二天我从信箱里收到昨天忘拿的材料。

  咳,这不重要。

  回到正题,这份材料不仅有张服来,也有我弟弟晨心,在我详细了解了他们之间的爱恨纠葛之后,我明白了一件事——这小子蓄谋已久。我把资料摆在晨心面前,想要他认清张服来的真面目,但他只是淡淡的对我说:“放下吧。”之后还是和张服来同吃同住偶尔回家看我一眼,他一步一步走向美好的明天。我意识到这段感情并不是张服来一个人的纠缠,这是两个人的双向奔赴。

  我还能说什么呢?

  祝你们幸福。

  

  5

  我是张若昀,是这个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里绝对不想变成BL的男人。

  我恋爱了。

  当我看到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歌手,那春水荡漾的眸子望向我,那清朗的少年音袭向我,那骨节分明的手伸向我。

  我沦陷了。

  祝我们幸福。

评论(49)

热度(6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