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原

微博钦原k

【昀晨】求助,我哥变成我姐了我该怎么办?

  主张服来x晨心,其他cp有提及

  预警,晨心性转,ooc

  设定为不同人物来自独立的世界,嘿嘿嘿侦探社是时空站,张公子持有跨时空邀请函,邀请函会召集同一人的不同角色开启聚会,除正在世界剧情发展不可脱身外强制参加,聚会进行时参会者世界时间停止流动。

  

  “今天我把大家聚集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的张服来先生遇上了一件难事并希望我们能够给他提供一些帮助,具体情况还得请张服来先生自行阐述,请。”张公子简单给众人交代了一下今天聚会的缘由,也让大家将焦点聚集在张服来身上。

  主人公张服来愁云惨淡,深重的两个黑眼圈挂在眼下,头发凌乱,胡子拉碴,肉眼可见的憔悴。

  只见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嘴巴开了又合,合了又开,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这可急坏了各位张先生,有性急的直接开了口。

  “张服来你倒是说啊,我家海螺哥还等着我一起去看流星雨呢!”这是阳光开朗大男孩张希希,好不容易甩掉四角关系的其他两人和晨住气二人世界的争分夺秒可怜人。

  “就是,好不容易说服哲不痛去我那让我和斯壮一屋,能赶紧的吗?”这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张铁臂。

  “我哥,我哥他变成我姐了…”

  张服来本以为大家会对这件事感到震惊,但没想到竟然反应平平,显得他一个人大惊小怪。这不正常,你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吗?

  “惊讶什么?都什么年代了男扮女装不是很常见吗,你哥只不过是想要体验不同的装扮,你应该尊重他的选择。”张姆斯不愧是走遍全世界的神偷,格局很大。“再说了,他女装饱眼福的不还是你?我家魏了睡就穿过。”说罢还冲各位张先生挑衅一笑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眼神中透露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的优越感。

  在座的部分张先生反应各不相同。以张不可、张不停为代表的仅仅是轻蔑一笑,在他们眼中女装似乎已经不够看了,想必这只是他们和谐生活的冰山一角;以张公子、张罗为代表的略带惊讶,一副还可以这样玩受教了的样子;而以张摇滚、张大嘴为代表的想了想让伴侣女装,恐怕只会收到结实的拳头,遂放弃;至于张呱、张希希、张铁臂等人还在纯爱的道路上奔跑,有的甚至还八字没一撇,和前面根本就不是一个赛道的。

  “要真是女装可就好了,最多也就是变装,可我哥是变性啊,就是那种我有的他没有,我没有的他有的那种变性啊!”

  张服来的解释犹如一个深水炸弹,立马让平静的水面炸开了锅。各位张先生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反应,只能沉默着用一致的同情的眼光看向当事人张服来。

  “你们好歹说句话啊,我是来求助的不是来让你们哀悼的!”张服来在死一般的寂静中爆发了。

  见众人都沉默不语,张公子只好开口安慰到:“咳,张服来先生你冷静一下,对于你哥哥的选择,我想你也只能尊重祝福。”

  “可是这也不是哥哥他自己选的啊,我就出去买了瓶上头水不到两分钟的功夫,我哥就突然变成了女孩子,要不是我哥的感情世界参与者只有我,我都要以为我哥给我偷找了个嫂,差点没逝咯!”

  张服来看起来是真的很激动。

  “而且更糟糕的是,蓉一麦勋火烧他们得知哥他变女孩子后把我赶了出去!更过分的是大视界,说什么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容易发生人命,特别是我们这种骨科更加为世俗所不容。当场把我家钥匙没收了还扫地出门,这还有没有王法了!而且我再强调一遍,我和我哥是异父异母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我们是合法的!”

  “所以你哥是突然变成女孩子的是吗?这种事情在现实里真的有可能发生吗?”唯物主义战士张铁臂质疑到。

  “没有发生不代表不存在,而且在我的世界里魔法是合理的呱。”张呱同学当场表演了大变活呱现身说法。“而且咱们能聚在一起这个东西本身就很神奇不是吗?”

  “重点不是我哥怎么变成女孩子,重点是他要着怎么变回去啊!而且我现在,现在没办法面对她你们懂吗?虽然心理上他还是我哥,但生理上不是啊,总有一种出轨的感觉。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张服来回想起晨心变成女孩子的那天晚上可真是鸡飞狗跳,虽然只是张服来单方面的。相反晨心接受快且自然,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在感情上有些迟钝的缘故,就像当初张服来告白后晨心迟迟没有反应直到一周后才意识到弟弟变质的感情一样,总之张服来可是受尽了苦楚,现在也是。

  晨心就像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一样,依旧保持着和张服来之前的生活习惯。比如在张服来面前经常套着男身时的短袖还不穿bra,衣服的宽大加之两人巨大的身高差让张服来稍稍低下头便能将之一览无遗;比如之前张服来工作完回家晨心都会给他一个拥抱,心连心胸贴胸那种,现在却变成了晨心脸贴在他的胸膛上;再比如一同躺在狭小的床上时,不可避免的接触不再是另一人硬邦邦的肌肉而是柔软的弧度。

  张服来蠢蠢欲动。

  但张服来没法动。

  

  “所以你的爱就仅此而已吗?”张不可突然说到。“看来你也只是爱他的外在罢了,麻烦张公子把我们送回去,他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

  “站住,你凭什么质疑我对哥的感情?”听了张不可的话,张服来冷下脸来,眼神锐利如刀般向张不可投去,仿佛张不可再说出什么怀疑他对晨心感情的话便要一跃而起取他项上人头。

  但张不可也不是什么怕事的主,在张服来狠厉的注视下缓缓起身道:“她仍然是他不是么。”

  “难道他变了个人你们之间就没有爱了吗?而且你有没有想过,当他和从前一样对你表达爱意的时候,你没有回应,难道他不会伤心吗?”张公子反问到。

  张服来沉默了,他明白了。

  “嗯,是我的错,感谢大家,我知道怎么办了。”

  “既然如此,那么散会。”张公子宣布散会之后,众人纷纷化作一道光消失在嘿嘿嘿侦探社。

  张服来也回到了和晨心的小屋里,晨心在准备晚饭,他走过去抱住了她。晨心正纳闷这几天不碰自己的人怎么突然转性了就听见张服来说:“晨心,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一年后。

  各位张先生时隔一年再次欢聚一堂,这次每个人还收到了一封请柬,还没打开正主就先一步表明来意,没错,还是张服来。

  “没别的意思就是感谢大家,还有希望大家下个月来喝我儿子的满月酒,毕竟在场各位估计也只有我有这个机会了,哈哈哈。”张服来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但字里行间都充满欠揍,所以不负众望地遭到了各位张先生的围殴。但张服来没有和他们计较,用他的话来说“你们就是嫉妒!”又招来一顿毒打,最后还是张公子良心未泯先把他送了回去。

  “那么我想大家应该也没有什么其他事情了,本次聚会结束,下个月我会准时接你们过去,记得带上家属。”张公子再一次结束了聚会,而嘿嘿嘿侦探社的时空站也再次回归平静。

  

小彩蛋:

  1、嘿嘿嘿侦探社在某一段时间里突然出现女装残骸,被大家发现时晨序员面红耳赤给了张公子一拳。

  2、张希希那晚没有看到流星雨,但他拥有了爱情。

  3、张大嘴曾试图让晨默换上女装,结果体验了一下什么是搏击十级的实力。

  4、张二疯试图用撒娇卖萌打滚求晨教授女装,没想到成功了。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